空白白空

一个吃粮吃不够,决定自己也想产的文笔渣渣
不定期更新~有灵感就写

【鱼食】什么?! 时洛被人推下了楼梯!?(上)

余邃心疼梗➕受伤时洛


ooc预警

文笔渣渣

----------------------------------

“让我们恭喜Free战队连续拿下三个赛季总冠军!!!” 

“Free!Free!Free!”

...

...

...

“哎我跟你说刚刚Evil这小子绝了啊,还会使诈了,我都差点被他晃过去.....”宸火背着外设包就是对着puppy一顿逼逼叨,puppy满脸假笑心想着“我能不知道嘛,我tm也在场上好嘛”



“那是你菜,这都没看出来,以后多跟你爹我学学,别总是抢着送人头。”时洛喝了口可乐顺带摆了摆手,说完就下意识朝着余邃方向走去(xql当然要一直贴贴啦)



“嘿夸你两句还喘上了,行行,今天你厉害,不跟小兔崽子计较,诶我可乐呢!”宸火



余邃看着小朋友走了过来,回想刚刚小朋友在赛场上的战术,虽然惊险,但确实很有时洛风格,是一招连自己都没见过的战术。想到这就忍不住笑起来。也不知道洛洛是什么时候练的,心道“自己的小男朋友又厉害起来了。



时洛看着自己已经站在余邃面前这么久了,对方都还没点表示,不免有些疑惑?难道自己刚刚的战术余邃不喜欢?不应该啊,自己现在操作向来挺稳的,刚刚局面也是稳赢的.....虽然内心疑惑,但还是把自己的一头小白毛凑了过去,拉了拉余邃的衣角



余邃也注意到了自己竟然发呆了这么久还没点表示。急忙顺了顺时洛的小白毛

“厉害呀时神,这次赛场表现的完美。要不哥准备点什么奖励给时神?嗯?”



时洛听闻瞬间抬起头望向余邃,眼神就像充满了星星,闪闪发光



“咳....哥给什么都好,我都喜欢”洛崽脸红



“好~” 余邃说着就拿起手机开始翻找自己早就收藏已久的情侣酒店攻略,思考着先去哪一家好


...

....

...


回战队大巴的路上



时洛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不见自己手机的身影。'遭了,好像落在休息室了'



“队长,我手机落在休息室了,我回去拿” 时洛拉了拉余邃的袖口说道



“好,我陪你” 



“诶等等余邃!主办方说那边刚刚录的战后采访收音出了问题,想问能不能再录一遍!” 周火接个了电话 转头便对余邃喊



“行,跟他们说我马上来,正好时洛也回休息室拿落下的手机,你们车里等我们” 


------------------------


这次主办方的场地选的也不是一般的大,光是两间房中间就隔了好一段路,并且楼梯还做成了那种奢侈的旋转水晶楼梯,光上个楼就好似在做有氧训练。唯一的缺点就是入口和出口只有一个方向。所以刚刚小情侣两人又经历了一番粉丝的尖叫洗礼



采访室在一楼,休息室在二楼



“哥我去去就回,等会来采访室找你”



“好,注意看着点楼梯,别踩空了”  



时洛当然是听自己男朋友的话啦~不过就算余邃不提醒,时洛也不得不注意,这楼梯走起来着实瘆得慌,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设计的


......

......


时洛找到手机就往一楼的方向走



“啊时洛!!麻麻爱你!”

“Evil!你今天帅炸了!”

“时神牛逼!!今天太秀了!”

“时神!一定要和余神好好的啊!你们要是度蜜月去了记得开直播!!麻麻爱吃狗粮!”

...

...

粉丝尖叫声与呼喊声还在继续



“Evil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whisper担.........诶!小心!!!”突然一声惊叫声袭来,时洛还没转过头注意发生了什么事,就被什么重物砸到了头



'嘶.....好疼' 是时洛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但还没等疼痛感完全传递到自己其余的感官  失重感又突然来袭——时洛被狠狠地推了出去。

因为站的是楼梯中央,扶手根本够不着,直接狠狠地跌落了下去



“洛洛!!!————”

接着是急促的奔跑,余邃一个健步直接冲过去接住已经摔下来并滚了几圈的洛崽,冲击力的影响,自己也跟着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也就一瞬的时间,余邃立马起身抱起时洛,轻扶对方的头部来传递一点支撑力,至少不要那么难受。



“洛洛” 余邃声音嘶哑,带着一丝无助,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平时那么宝贝的小男朋友,在一转眼的瞬间就落得遍体鳞伤。



谁能想到余邃刚刚录制完第二遍采访,一打开房门,就听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尖叫声,紧接着就是看到自己心爱的小男朋友被人用花盆砸了头还狠狠的推下了楼梯,那一瞬间,浑身的血液都仿佛凝固,心仿佛狠狠的被人攥住,呼吸都变得无比的艰难。好在身体本能的反应比内心反应更快些,余邃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在最后几个台阶下接住了时洛。



“啊嘶.....哥.....我.咳咳咳。”时洛感受到自己好像被人接住了,并且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他知道是余邃。时洛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看着余邃告诉他 '没事,我不疼',但刚说没几个字就感到眼前一阵眩晕,想说话但抵不住全身上下的痛感爆发,传递出来的也只剩止不住的咳嗽声



“哥在!哥在!没事的洛洛!我们这就去医院,马上就不疼了!” 余邃环抱着时洛,圈住他的身体,试图尽量减少来着外界吵闹的环境音。也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医生拖着担架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通常像这种大型的赛场活动,场地旁边都会有几辆救护车随时备着,以防赛场上有选手或者观众出现意外,所以才会这么迅速。)



“洛洛!洛洛,别睡,看着哥好么,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 



“唔.....嗯....好” 时洛很想再说几句话告诉余邃没关系,这点小伤他受得住,但是眼皮却忍不住的沉下来,

‘真的好困’......



评论(83)

热度(7627)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