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白空

一个吃粮吃不够,决定自己也想产的文笔渣渣
不定期更新~有灵感就写

【鱼食】恐怖快递(微惊悚&情人节特辑)

什么?!时洛收到恐怖快递了!

余邃心疼➕微受伤时洛

病娇元素


ooc预警

文笔渣渣!

-------------------------------

(时间线设定为情人节月份)


一日清晨



时洛刚睡醒还没睁眼 下意识的往旁边蹭了蹭,但迎来的不是熟悉的怀抱而是与之相差很大的一丝冰凉感



'对噢,余邃出差了。' 时洛又往回挪了挪,继续躺回了自己暖了一晚上本想留给男朋友的位置



差不多又眯了一会儿,时洛也算是彻底清醒了,拿起手机给余邃发了个早安问候,并提醒对方记得吃早饭就直接洗漱下楼了




“早啊洛洛,今天这么早就起床了?” puppy正站在冰箱面前找吃的,转头就看到几百年都不带早起的时洛竟然破天荒的起床了



“嗯,早睡早起身体好。” 时洛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我看啊,是余邃逼时洛早睡早起的哈哈哈。他昨天晚上还在我和时洛直播双排的时候发消息让我早点结束直播,我还寻思着这么管我干什么,结果下一句就是“洛洛困了,要去睡觉了”哎puppy你知道么,我看完消息转头就看着骂人比我还起劲的时洛正在那疯狂输出,你说我对“困了”这个词是不是有误解啊!” 宸火边说还要边模仿余邃的口气,把puppy都看笑了



“就你话多。” 时洛接了杯热牛奶就往嘴里灌,试图掩盖自己微红的脸颊,顺便内心翻了个白眼给宸火



“我说呢,怎么大家都起这么早,原来你们昨晚这么早就结束训练了啊,怪不得直播突然结束了,,这么早睡那肯定起的早啊!我跟你们说以后就得这么做,多好的生物钟啊!年轻人就是要.......”老乔风尘仆仆的从走廊走来,手上还拎了好几个大袋子,里面放着大大小小的礼盒和信件



“豁 老乔你这也太客气了,我们早睡一次就这么奖励我们啊,让我看看都有什么” 宸火把剥好的鸡蛋直接一下塞嘴里,直径就往老乔那边走过去



“去去去,谁给你奖励了。这些都是粉丝寄来的礼物,这不情人节快到了,我和老周就想让你们情人节干脆搞个拆粉丝礼物的直播福利”老乔



“???情人节不应该放假么”时洛听闻立马抬头望向老乔,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别给我搞特殊啊,哪有情人节放假的啊,又不是过年,你和余邃别想逃!而且不得不说你和余邃的礼物最多,该高兴才对嘛” 老乔



'高兴个p'。时洛内心小人已经在骂人了



“现在拿过来的礼物只是第一批,你们可以先看看,自行筛选一下哪几封信和礼物想在直播间里呈现出来的。不过到时候也会现场拆那些没打开过的礼物。这也是为了直播产出高质量内容的保证嘛.......”老乔还在那滔滔不绝的说着,而宸火和puppy早就过去翻看礼物了,时洛也不得不拿起了自己和余邃的礼物袋子



'还挺沉'


....

....

....


时洛回到自己房间的沙发上,打算开始完成老乔交代的'任务'。开头拆的几封信都挺正常的,甚至有两封看的时洛还怪感动的,拆到的礼物也是围巾手套、小挂件什么的。直到拆到了一封鲜红色的信件,信封上也并没有任何的署名与寄件人地址什么的,只有写着



“TO MY LOVE 时洛”  



看着这个亲密的标语时洛也没多大感受,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



“为什么还要用大红....加上这个贺卡的样式,,搞得像是喜帖似的,有病。”时洛嘀嘀咕咕的说着,手上也没停,一层层拆封打开,本以为会跟前几封一样是个长篇小作文,亦或者是几句祝福的话,但没想到打开后映入眼帘的



是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字布满了整张页面,直勾勾的毛糙字体每一笔都写的极其的沉厚,力度好似要把纸张戳穿,黑色的墨水让每一笔都显得更为的浓重,这么多字连起来都只重复了一句话



“你是我的!”



时洛不得不皱起眉头,直接把信件丢到了一旁,不仅是因为这句话引起了他的反感,而是纸张撕开的一瞬间他能清晰的感受到有一块地方像是被粘住的,但并不是胶水的质地,

而更像是因为液体渗透进纸张,时间久了导致的的粘性。然而有两个地方还没完全干透,似乎还可以看出一丝半流体的胶状感....



“草。”时洛低语咒骂一声,他可以确信要不是因为信件放的有点久了,液体和纸张的融合让液体已经基本不流动了,不然鬼知道打开后遭殃的是自己的衣服还是沙发,物质损失不要紧,重点是恶心,时洛凭直觉认为这个黏糊糊的胶状液体并不是什么正常东西



时洛去抽屉里拿了个一次性手套然后把这封信扔进了垃圾桶,接着继续拆剩下的信件礼物,但是拆着拆着就发现,那个“神经病”寄了不止一封。虽然信封不同,但打开后都是红色的纸张并且那有点恐怖的字体也没变,当然 每一封依旧还有那不正常的液体印子



“你好可爱”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不可以属于别人”


“你只能是我的”

...

...


“叮铃铃” 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时洛一跳



“喂哥” 时洛扶了扶额头,试图让自己从刚刚的坏情绪当中脱离出来



“洛洛在干什么呢,哥好想你” 电话另头的余邃虽然只是短短的说了两句话,时洛还是能听出一丝的疲惫感,尽管对方已经极力掩饰了



“我也好想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老乔让我们事先整理一点粉丝送的礼物到时候直播用,好多,我搞不完。。”  洛崽崽最后几句说的越来越小声,就像是在余邃耳旁轻语撒娇



余邃笑了一声,身上的疲惫感也瞬间觉得轻了许多,告诉对方自己明天就能回去后,俩人又互相缠了一会儿就暂别了。此时的他只想快点回去抱抱自己的小男朋友,揉一揉他的小软毛,光是这么想着,心就痒痒的了



时洛打完电话后也心情大好,完全忘了刚刚发生了什么,直接抛之脑后了,就当是黑粉那般处理归案了



--------------------



第二天



时洛正在跟瓦瓦双排,听说他们战队情人节就是自由活动相当于放假,瓦瓦和顾队还打算去商场吃吃喝喝看看电影,时洛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整局就跟吃了火药似的疯狂和敌方对线,瓦瓦看的都有点心惊胆战默默的闭上了麦。



过了一会儿老乔又拎了几大袋子信件礼物来,时洛也就结束和瓦瓦的双排了。



“这几袋就是你们自选的最后一批了,其他的我都摆直播间到时候现场去拆”



时洛捧着袋子就往屋里带,谁能想到刚拆的第一封信,就踩到雷了



这次和之前的几封不同,不是大红色的信件了,而是墨黑色,本来根据上次的前车之鉴,时洛看到红色的信就直接放一旁了,根本不会再去打开。谁能想到这次直接换颜色了,但还好这次没有那恶心的液体流出来,随之掉落的是一枚戒指和一小捆毛发。(送头发寓意为想与对方做结发夫妻)



“为什么不理我 为什么不理我 为什么不理我  我们一起去死好不好 我们一起去死好不好 我们一起去死好不好。” 整个页面上几乎没有任何空隙,密密麻麻都在重复这几句话旁边还贴上了几个纸人,整个就一葬礼用的请帖格式



“。。。别让我见到他,我TM一定要杀了他” 时洛气呼呼的站起身来又去拿了一次性手套带起来,然后熟练的把所有东西扔进了垃圾桶



很好,开局即炸弹,搞得时洛根本不想再去碰那几个大袋子,直接下楼去打排位了。想着到时候等余邃回来一起拆剩下的,或者干脆不再拆直接等到现场好了。他发誓不想再自己一个人拆了


....

....

....


晚上余邃回来了,俩人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房间里亲亲抱抱举高高,宸火和puppy也心照不宣的戴上耳机装作没看到继续排位(基地隔音还是好的!余邃怕小朋友害羞特意做了房间隔音处理!戴上耳机绝对不是因为隔音问题!(不然我也替xql尴尬哈哈哈))



一番耳鬓厮磨后,时洛已经躺在余邃的怀里累的快睡着了,余邃揉了揉小朋友的小软毛,心想着到底是谁在出差啊,怎么反倒是对方更累呢。凑过去亲了一口,然后抱起洛洛裹了个毛毯就往浴室走(大家都知道的,事后还是要清理一番的~这也是为了身体健康~)



回来的时候余邃注意到了垃圾桶里怎么那么多张信件卡片和乱七八糟的东西,余邃正想要上前去翻看翻看,时洛就出声了



“哥,我困,抱我睡觉好不好” 洛宝宝把自己埋藏在了余邃的颈侧嘟嘟囔囔的撒娇道,还用自己的小白毛蹭了蹭



“好~哥抱着你睡,不过洛洛,垃圾桶里那些是什么”余邃没有因洛崽崽的撒娇而忘自己的疑惑



“就是一群有妄想症的黑子神经病寄来的信而已,你的我的都有,说什么你是他们的 我是谁们的,有病,我直接扔了” 时洛语气略带愤愤的说,但并不打算提那个信件的事,觉得也就是个小事儿没必要说

.

.

.

“余邃,你是我的”



“洛洛,我只属于你”



余邃用抱小孩儿的姿势把时洛捧回床上,又支着对方的脸涩欲且强烈的吻了下去,然后也没多想的相拥而睡。只是内心打了个心眼儿,思考着之后交代周火审核信件的工作还是交给他们吧



-----------------------


情人节当天-直播间



【啊啊啊洛洛宝贝麻麻爱你!】


【余神好帅余神好帅!!】


【余神快和时神发个糖!我们不介意吃狗粮!】


【puppy大可爱快看这里!!我们一起过节!】


【宸火!!注意避着点余神时神!粉丝们今天不想打上全是心疼你的弹幕!】


【Evil今天好帅!和whisper配一脸!】



“喂喂喂,怎么啥都没干就开始心疼我了啊,单身狗只配来心疼了呗” 宸火看着弹幕好似赌气的说道



“他们说的对,躲着我们点啊,别总是当个大电灯泡”时洛也看着弹幕发自内心的觉着好笑,不说别的,就那句夸他和余邃配一脸的弹幕就让自己心情飞升了好几个高度



“今天直播的主题就是我们来拆粉丝的信件和礼物,有一些呢是我们已经打开来看过觉得很棒的就来感谢一下,有些直接是现场拆,看看你们会寄些什么。不过老规矩,大礼物和贵重物品我们都会寄送回去的”余邃



说着每个人都开始拆起了礼物(一人一个直播间,不过因为战队里有xql,所以周火特意准备的余邃时洛两个人同框还有一个直播间)



时洛读了一些信件,适当的还跟粉丝嘴贫了几句



“这是什么,一个玩具?”时洛拆开了礼盒,出现了一个圆不隆咚的球体,时洛想把他转开却怎么也旋不开



“这么难打开?”洛洛疑问



【时神那有个按钮啊!!】


【洛崽崽看看清楚啊哈哈那不是转的~】


时洛还没看弹幕,余邃见状直接把手覆盖上了时神的手然后转动了一下礼物角度,握着洛洛的右指直接按动了开关



只听“啪”一声,礼物弹出了个小雕像,是余邃和时洛两个人的画像



“嗯.....这个礼物很用心,我很喜欢,谢谢...”  



【卧槽时神脸红了哈哈哈哈】


【妈呀刚刚洛崽是害羞了么!这脖子和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诶】


【甜死我算啦,请余神多来点这种亲密互动好嘛!!】


【哈哈哈哈哈余神知道怎么开就是不说,欸就是要亲自上阵!cp粉狂喜!】



弹幕越刷越快,看的时洛脸越来越红,然后忍不住的瞟了一眼余邃



“洛洛,该继续拆礼物了,早点结束  然后我们时间去过———— 二人世界”余邃揉了揉小朋友的头顶,示意让对方继续,然后特意靠近对方的脸,在耳边悄悄的一字一顿的说最后一句话



结果,时洛的脸更红了



“叮咚”  周火刚从房间里出来喝水就听见门铃响了,赶忙过去开门。



“快递”  对方戴着黑色的帽子,帽檐压的极低,声音死气沉沉的把手中的物件递了过去



“啊行,需要签.....诶!” 周火结果快递正想问要不要签字,发现对方已经走了。不过他也没多想,可能今天送快递的都特别忙吧



周火打开了外面的纸箱子,发现里面是一个特别精美的礼物盒,装饰的格外华丽,可以说如果把这个和其他普通包装放在一起,可能第一眼就有想拆的欲望。上面还写着“TO my love 时洛”。周火认为这应该是公司发现的遗漏的礼物,认为太精美了必须要拆,就直接同城快递来了



“嗯?我的?” 时洛接过



“哇,好看诶,这个盒子的材质就挺不一样的诶,怎么感觉像是真木头做的,黑色的,还挺庄重...”puppy



“啧啧啧小兔崽子的粉丝就是舍得下本啊”宸火



时洛也有些许的期待,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这个盒子打开的方式也很特别,按钮是需要手指嵌进去按住才能打开的



时洛把手指伸了下去,“咔哒”一声,盒子开了,但随之换来的还有疼痛感和流出来的血液



“嘶”时洛立马把手移开,还没等他仔细检查伤口,礼盒里面的东西更让他震惊



盒子的四壁一下子就弹开了 铺平在了桌面上,映入眼帘的是里面摆了两个木头做的小型棺材,周围都洒上了黏糊糊的红色液体,甚至还在流动。其中一个棺材里面放了个身着喜服的人偶,正是时洛的模样,而刚刚盒子机关划破了时洛的手指,血正好滴在了棺材板上。



而另一个棺材放的则是一个陌生长相的人偶也同样穿着喜服,更另时洛生气的是,棺材的上方还摆了whisper形象的人偶,还在心脏处插了一把刀,整体看着就像是什么仪式



“卧槽什么玩意儿!太nm恶心了吧!”宸火直接站起来骂到



“这些红色液体别是人血吧。。。”puppy



余邃反应最快,看到时洛伤到了手指,直接皱着眉头站起身领着对方到旁边做了紧急处理,全程低气压,时洛也不敢出声。然后把东西一气呵成看都没看直接原封装进了袋子里,阴沉的说道



“报警” 



周火和老乔瞬间反应过来,还没等做出动作,房间突然一下子黑了



“卧槽什么情况?停电了?”老乔



紧接着是石头砸碎玻璃的声音,有个黑影似乎翻了进来。余邃想都没想直接把时洛拉了过来藏在自己的身后。然后听见那个人似乎就朝着自己方向跑了过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余邃等到听着对方距离接近的时候直接攒着最大力气一脚踹了过去



对方直接被踹飞到了墙上,周围的东西也被碰了一地,七零八落的接连砸在地上和他的身上



“咳 操你妈逼的余邃!”难听刺耳的声音从地上传来,似乎还吐了一口血,趴在地上起不来



余邃正打算上前去再踢几脚,但为了防止还有第二个同伙来抓时洛,他还是选择站在时洛旁边。没过几秒周火就打开了应急备用灯光,整个房间又恢复了亮光



众人一看,地上躺着一个瘦骨嶙峋,长相丑陋的男人正捧着自己的胸口一直在那咳嗽并呕吐着,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重复着“时洛是我的,是我的,我的!”可见刚刚那一脚定是把他踢得不死也“半残”了。



“这么一踹就废,不说余邃力道有多大,他肯定本来身体就虚,看这模样别是肾虚吧”宸火



“哥你怎么样!没有受伤吧!”时洛立马上前检查了一下余邃的身体,看到人好好的,这才呼下气来



“哥没事,洛洛你待着别动,也别过去,剩下的哥来处理就好”余邃搂了搂时洛,拍了拍对方的肩背以示安慰



“好,哥你小心点。”洛洛轻拍了一下余邃的的手臂,示意自己没事。虽然自己很想过去趁着警察没来前再把对方暴打一顿,打的连他亲妈都不认识的那种,但余邃肯定不让,那就没办法了。



“老乔,麻烦帮我把时洛房间的垃圾桶里那一袋垃圾拿下来,里面的有些信我怀疑也是这个脑瘫寄的” 余邃想起之前虽然问过洛洛有关那些垃圾,但第二天自己还是亲自看了一遍,他就知道自己的小男朋友还是不想让自己多担心所以就没提这些。原本以为对方只会寄个信恶心一下他们,没想到这次直接来了个大的,还割破了洛洛的手指。余邃也在纠结这个时候要是过去再踢几脚还能不能算得上正当防卫,自己在警局受教育待几天倒没什么,但洛洛肯定会着急生气的,他还要哄宝宝睡觉呢



直播间里


【卧槽什么情况啊,这也太恐怖了吧】


【这个礼盒ssf寄来的吧,还他妈上门了!不过虽然刚刚一片漆黑,但还是能听到好像余神把对方踹飞了!现在正躺在那起不来了!】


【这人有病吧!还他妈搞冥婚棺材那一套,呸 恶心,心疼我家时宝宝还被划伤了手!】

....

....

....


宸火和puppy急忙报了个平安然后关闭了直播


----------------


晚上


从警局做完笔录后


“洛洛,以后不管多小的事情,都要跟哥讲,好吗?要是再有这样类似的事情,立马跟哥说”



洛洛自知理亏,眼眶微红的埋在余邃的颈侧点了点头,涩声“嗯”了一下



“但是哥也要答应我 不要让自己受伤!万一今天是个身强力壮的......”时洛抬起了头正色的说道,还没说完便被余邃打断了



“傻洛洛,明明一直在受伤的是你好吗,你每受一次伤,哥的心口就疼一下。而且保护你是我的本能,看看这次你的手,虽然创伤面积不算太大,但也不小,而且很深,得养一阵子才好了”



“我不疼”  洛洛又埋下了头 小声嘀咕着



“好好好你不疼,我疼。我的洛洛啊.....” 余邃抵着对方的额头单手轻抚着洛洛的脸颊呢喃低语着,音色好似催眠般格外的动听,也让人心痒痒。



时洛在那低念声中睡着了,余邃听着逐渐规律的喘气身传来,伸指拨开了对方的碎发,垂眸看了一会儿怀里人的睡颜,摇了摇头,然后双臂又搂紧了一点,也跟着渐渐进入梦乡



“洛洛,情人节快乐,我的爱人。”


【完】

-----------------------


可能病娇感更多一点,不知道你们觉得恐不恐怖,可能不恐怖 但一定很恶心。。我尽力了哈哈哈


喜欢的话可以点赞推荐收藏哦~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各位的支持是我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ooc致歉!

文笔差致歉!

有些地方描述的不够好致歉!

评论(106)

热度(4374)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