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白空

一个吃粮吃不够,决定自己也想产的文笔渣渣
不定期更新~有灵感就写

〖妹叔〗朱砂痣(一)虐向

病弱赵锦辛,虐甜心

追夫火葬场

误会梗,胃出血梗等


私设黎朔前任(不是韩飞叶,新添的角色)

ooc预警

文笔渣渣

————————————————————————


“够了锦辛!我也是个成年人!我有自己的思想,我知道什么是分寸!我需要的是彼此都拥有足够的信任和空间!而不是猜来猜去理那些无稽之谈!以前的手机定位我暂且不管,现在连我和什么人交涉都需要通过你赵锦辛的同意吗!” 



“我当然也想不管,可他是你黎叔叔的前任!是你以前爱过的人。黎叔叔你现在是没什么想法,可他呢?!他刚回国就在第一时间行李都没放就来找黎叔叔,三天两头的往你工作场地跑,睡在你的办公室,最开始要不是我拦着,是不是就要睡在咱们的家里了?!我怎么想?我能怎么想!”


.....

.....


时间穿梭回一周前



赵锦辛刚下班正准备去接黎朔,就听见自己的手机连续来了几条短信。



“欸赵大公子你知道吗!我今天去机场本来想去接女朋友,你猜我遇到了谁!”  



发短信的是赵锦辛以前的“狐朋狗友”之一,有个正经女朋友和自己的事业,也算是赵锦辛为数不多的铁哥们了



“我遇到了白烨!”



“?” 赵锦辛看着这个陌生的名字,寻思着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你知道白烨是谁么!是黎朔的前男友!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问就是正经渠道”「神秘兮兮bqb」



“别怪哥们没提醒你啊,这家伙听说前阵子刚和一个大款分手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听说这人是同时交了好几任,拿大款的钱泡鸭子,结果被大款知道了直接扔出门外,还欠了不少钱,这时候回国,还来的是咱这个区域,你小心点儿哈,多看着点黎朔”



赵锦辛闻言皱了皱眉头,但也没多想,他还是很相信自己的黎叔叔的,便回了一句



“管好你自己吧,我家黎叔叔不约” 



“得得得,你们感情是铁打的,以防万一,给你几张白烨的照片哈,见到他记得绕道走~”



一张证件照和几张他拍自拍的图片传了过来



该说不说,长得还真讨那种油腻大老板喜欢的口味,一看就是那种需要让人保护的男孩。但他们家黎叔叔可不约,再可爱能有自己可爱?赵锦辛关了手机放回口袋就直接开车去接黎叔叔了



结果到了黎朔公司楼下看到的一幕,直接哐哐打了自己的脸。只见一个还拉着行李的小男孩和黎朔并排并的走了出来,有说有笑的,看着就刺眼



赵锦辛下车面色阴沉的走了过去,但是转眼又想了想不能让黎朔难堪,又换上了笑脸迎了上去



“黎叔叔,我来接你啦”



黎朔一转头就看到赵锦辛抱了上来勾住了自己的脖子,面色灿烂的在自己脸颊上亲了一口。弄得他瞬间脸和脖子迅速升温,红了一大片



“诶别闹锦辛,这还有人呢”黎朔推了推赵锦辛,指着白烨的方向道



“哦?脸生啊,这位是?”赵锦辛抬了抬眉,收回了一点儿笑容,眯着眼看着对方轻佻的问道



“啊....您好,我是朔哥哥的朋友,我叫白烨,很高兴认识你!”白烨语气轻轻的又附有一丝活力的介绍自己,要真要比喻的话赵锦辛感觉就像

是真的一直手无缚鸡之力的绵羊在自己面前,随时令人宰割



“哦你好,我是黎朔的爱人,我来接他回家。黎叔叔,走吧?” 赵锦辛拉住了黎朔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直接头也不回的往自己车的方向走



“啊诶.....等.....等一下”白烨慌张的拉住了黎朔的衣角,使赵锦辛不得不停下脚步,然后把黎朔往自己身后一拉,断了那扯衣角的戏码



“有事?”赵锦辛一个眼神刀了过去,以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让对方下意识后退了一步退到了安全距离。但他又立即的看向了黎朔的方向,可怜兮兮的说



“嗯.....我刚回国,人生地不熟的,身上也没多少钱。只认识朔哥哥你,能不能.....让我暂时待在朔哥哥家?我睡沙发就行!” 



这忽软忽快的口吻,说不定再过一会还能掉几滴眼泪出来。



“不行,白烨是吧,你放心,你是黎朔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住宿的问题你直接打电话给这个人,他会帮你安排的。哦不,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他” 赵锦辛掏出了一张名片,直接放进了白烨的兜里,然后头也不回的就领着黎朔走了,黎朔匆忙说了声再见也跟着走了


...

...

...


“黎叔叔的甜辛大宝贝?这是吃醋了么?甜辛放心,黎叔叔本身也打算拒绝的”黎朔一上车就把赵锦辛圈了过来,因为副驾驶位置和驾驶位中间有一点距离,所以黎朔也只能抱住锦辛上半身,将对方的头部贴在了自己的肩上。



“对啊黎叔叔,我吃醋了,需要一个亲亲才能好~哦不两个亲亲” 赵锦辛将自己脸颊往黎朔嘴唇方向贴了过去,在距离几毫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示意对方主动亲自己



黎朔也立马会意,正要亲过去,赵锦辛就转了个头吻了上去,右手按住了黎朔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缠绵了一会儿



片刻过后,赵锦辛放开了黎朔,低头正色的说道



“黎叔叔,白烨这个人你可不可以....以后要是他约你见面的话..也带上我?” 赵锦辛本来想说可不可以不要再见面,但想了想以黎朔的性子肯定不会同意,说不定还会说自己不要耍小孩子脾气,所以只能换一种方案了



黎朔也看出了锦辛的意图,轻轻叹了口气笑着说 “锦辛乖,黎叔叔有分寸的,他只是我一个朋友罢了,没太多交集的。再说了,你之前答应过我什么?嗯?不会干涉我的社交圈的对吧。”



黎朔都这么说了,赵锦辛也不能再强求什么,只能希望那小子不要作什么妖。他和黎叔叔好不容易的失而复得,赵锦辛不想因为自己的控制欲而适得其反让对方再从自己面前离开了,只能点了点头就此作罢



但事实终没能让赵锦辛如愿,白烨三天两头的往黎朔那跑不说,现在开始在黎朔那上班,有一次赵锦辛去给黎朔送饭,正好遇上了白烨竟然睡在了黎朔办公室的沙发上。而黎朔仅仅一句“他生病了,帮个忙而已”就让自己不要多想。赵锦辛觉得自己要是再忍下去,真的要得病了



接着回到家就是开头的那一幕,两个人大吵了一架。


.....

.....


“我们都彼此冷静一下吧,这几天我睡办公室....哦不,我睡公司附近的酒店,我不会跟任何人说的,冷静完了再见面吧。”黎朔拎起外套就往门口走



“我不是不相信黎叔叔...而是白”  话还没说完,一声关门声传来,黎朔已经出门了。



一种无力感由然而上,赵锦辛双手扶额面色不甘的低头望着地面



他和黎叔叔究竟是哪一步走错了?为什么彼此都不能理解互相的意思?他说白烨的目的不纯,黎朔为什么就不能相信他?他有事实证据的啊?他为什么不听....



接下来的几天黎朔都睡在了宾馆,而赵锦辛也只是远远的坐在车里望着黎朔上下班。

黎朔要自己的空间,那我就给足他.....



过了几天,黎朔公司遇到了一个难搞的大项目,赵锦辛二话不说利用自己的人脉四处为黎朔打点找关系,酒局一顿接着一顿,直到某一天



“赵总,您还好么,要不我们去医院吧.....”小助理搀扶着面色苍白的赵锦辛,正一步一步的往外走



“嘶......没...没事,不去医院。我在车上睡会儿就没事了......咳咳” 赵锦辛手死命捂着自己的胃,力度像是要把自己的手直接嵌进去。'太疼了',这三个字反复在锦辛的脑子里循环播放,一边还留着冷汗“啊......恩......”



“赵...赵总您这样不行啊....我.....我打个电话给黎总吧!”小助理也不顾赵锦辛的阻拦直接拿起赵锦辛的电话拨通了黎朔的手机,并按了免提



“嘟.....嘟......喂?你是?” 手机里传来的并不是黎朔的声音,而是一名陌生男子————白烨



赵锦辛大脑一直紧绷的弦像是突然一下子断了,直勾勾的跪在了地上就往旁边倒,一直紧抿的唇也在此时松开了在那大口喘气,原本苍白的唇色因剧烈疼痛咬出的血而变得鲜艳。然而没过一会儿,赵锦辛便晕了过去,嘴角还流出了血



“赵总!”小助理连忙跟着蹲下接住了赵锦辛,而手机也在此时掉落不小心按到了挂断按钮。



“这....这可怎么才好啊.....对了邵总!”小助理也听出了刚刚接电话的并不是黎朔,虽然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按照这几天赵总的举止来看,她现在还是打给别人比较好



“喂?赵锦辛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打你哥电话干嘛?”  刚打过去没几秒,电弧就被接起来了



“邵总!赵...赵总他现在胃痛....站不起来了....还吐了血......”小助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哭哭啼啼的对着手机喊到


————————————————


写的有些许流水账,我比较喜欢偏剧情向🌝这个故事估计会有好几章。我太爱赵锦辛了所以喜欢多虐一下他,几乎都是虐攻身,然后追夫火葬场。后面还会有一个更虐的高潮部分(小剧透:坠,选择,泳池,放手),可以期待一下,不定期更新,我尽量快点写。

评论(120)

热度(3307)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