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白空

一个吃粮吃不够,决定自己也想产的文笔渣渣
不定期更新~有灵感就写

〖妹叔〗朱砂痣(二)虐(坠楼)

病弱赵锦辛

坠楼梗,胃疼梗,误会梗等

追夫火葬场

ooc预警

文笔渣渣

(前期描述赵锦辛更多一些,后面再多写黎朔的描述)

————————————————————————


“怎么回事?赵锦辛怎么会喝到胃出血?黎朔人呢!”  老远就能听到走廊的尽头邵群在抢救室门口喊着,旁边的小助理更是不敢搭茬



“赵....赵总最近在忙一个项目,需要拉拢....好几家公司的合作,所以这几天赵总也没怎么休息,办公室和酒局两边跑,没停过......可能频率太高了,每次喝的还多......就这样了” 小助理根本不敢抬头看,只能见缝插针的小声诉说着



“妈的不要命了么赵锦辛,黎朔人呢?他也不管管?老子就知道关键时刻他总能掉链子!” 



“打了...接电话的不是黎总,然后就不小心挂断了” 



“?他妈黎s........” 邵群正发火吼到一半,抢救室门开了,赵锦辛被推了出来,他赶忙跑了过去看向床上的人,只见床上的人脸色跟刷了漆一样的白,眉部即便没有用力但还是不自觉的皱了皱



“年轻人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啊,还好这次送的及时,没什么大岔子,但凡再玩一会儿指不定有并发症了,本来胃就不好,还喝这么多酒,再有下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知道了,谢谢医生”



邵群和医生一起将赵锦辛推进了病房,等医生走后,搬了张椅子在旁边静静地等待赵锦辛醒来,期间也并没闲着,发了个短信给自己手底下的人   '查一查黎朔这两天在干什么'。

.....

.....

.....


赵锦辛醒来的第一眼就是医院那万年不变的素白天花板,一转头便看到自己的哥哥正面色不悦的捧看着手机,像是下一秒就要骂人的气氛



“哥.....”本想哄一哄自己的哥哥让他别担心自己,谁能想一声哥唤出来,自己的声音比想象的还要沙哑,这下好了,批评教育是免不了的了



“哥什么哥,你是我哥行了吧,瞧瞧自己现在什么样子,我都不愿说你赵锦辛,怎么就把自己搞成了这样” 邵群也吓了一跳,看着赵锦辛要爬起来的样子赶忙过去扶了扶,但也没停下嘴上的唠叨



“你可真行啊赵锦辛,自己在这边工作喝到胃出血,黎朔不仅连个人影都没有,他还在那边聚会喝着欢庆酒,他妈我就说——”



“哥....别骂我了....黎叔叔他也不是故意的”虽然看到黎朔不在自己的身边,难免还是有些失落,特别是听到邵群说的聚会.....欢庆...这时候还能欢庆谁啊,又是那个白烨........但听到有人说黎叔叔,自己还是会下意识的帮忙维护



“哥.....我想休息休息,我住院的事儿别告诉黎叔叔了,没什么大事”



“还没什么大事儿,下次再出这事儿你睁开眼见的就不是我了,是tmd阎王了!真是管不住你了,行你休息吧,你嫂子还在家等我,我请了几个护工过来,你给我安安分分的养病听到了没!公司那边我去管” 说着邵群举了个电话就离开了



赵锦辛看着邵群走后,又呆呆的望向天花板,真是戏剧性啊.......没想到自己也有为别人付出不求回报的时刻了.....但那又如何,只不过是感动了自己罢了.....


————————————

过了三天,赵锦辛听闻一个大老板要办一场商业派对来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便不顾邵群的阻拦执意出了院。他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这个项目有任何闪失



“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摊上了你这么个不要命的赔钱货,说好了,这次你一滴酒也不许沾,要喝酒的地方我来,这次的项目我们十拿九稳,不需要你拼命听懂了吗!”  



“行哥~你对我最好了!这事儿要是成了,之后随你吩咐~”



“滚蛋,别搁这恶心我,真要听我话就好了嘿,烦人。” 



聚会场地是在一个专业会所举办的,天台,酒吧,泳池,影院应有尽有,然而赵锦辛刚进去没多久眼神就锁定在了两个人身上——————黎朔和白烨



黎朔竟然带他来参加这么重要的聚会么.....甚至都不来联系自己,真是太可笑了。别说,远处看起来两人还真是....般配....个屁。赵锦辛受得了这委屈?直径往黎朔方向走了过去



“好巧啊,黎叔叔”



“锦辛?你怎么也在这儿?” 



“我不来怕是看不了这一出好戏了,黎叔叔,这么重要的聚会,你带他来?”



“什么好戏,别瞎说,小白说认识这次聚会的老总,想着说不定能套个近乎成了呢。你呢,锦辛?就你一个人么”



小白.....叫的可真够亲的。认识?说不定以前被点过吧。赵锦辛内心仿佛有一团小火,正在无限的燃烧,但表面上还得装出自己无所谓的样子。



“哦?认识啊,巧了,我也和那李总很熟,黎叔叔跟我走就好了,我还能把项....._”赵锦辛边说边笑着将黎朔拉了过来往另一个方向走去,谁知道话还没说完,黎朔便扯开了



“别闹锦辛,这次项目对我来说很重要,有事回去再说” 黎朔单纯的认为对方就是看不惯自己和别人站在一起,想着怎么这么久过去了,赵锦辛对自己还是有那么强的占有欲,不免脸色有些不悦



赵锦辛想反驳,但看着黎朔根本不想听自己说话,他顿时觉得两个人之间好似有一道无形的屏障,怎么跨也跨不过去。他正想再次开口温声细语的正言自己没有在胡闹,就被旁边的白烨抢了先



“是啊赵公子,这次项目对朔哥哥很重要,正好我认识那位老总,我可以帮上忙的!你们有事的话之后再谈不是更好么,我不会打扰你们的”



“......”赵锦辛正打算怼回去,旁边就传来了邵群的声音



“呵黎朔,弄了半天你找了这么一个茶里茶气的鸭子在身边出牌啊,好风光啊。” 邵群刚一转眼就见赵锦辛不见了,找了半天才发现这赔钱货找黎朔去了,走近一听竟瞧见了这么一出烂戏



“我说这两天也不见你找赵锦辛,没想到是被鸭子缠住了啊,难怪了。真是什么样的人配什么样的货色,狗改不了吃.....” 本来正骂的起劲,就被旁边的赵锦辛拍了下肩膀。行吧.....真他妈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胳膊肘往外拐啊



“邵群,放尊重点”



“首先你得值得我尊重。 走了赵锦辛” 邵群扯着赵锦辛就跟自己走,嘴里还念叨着,“还留在那干嘛,丢人吗啊,也不知道你那张嘴长着干什么玩意儿用的,半天不说一句话来,别人都骑在你脖子上了还搁那护犊子呢,等会直接将合同甩那黎朔黎朔脸上得了。真他妈想不到我还得帮黎朔拿合同,真是有病........”



赵锦辛心想,你也没给我机会开口啊.....



留在原地的黎朔看着赵锦辛的背影,心里也有点空落落的,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或许刚刚应该把锦辛的话听完的。



“朔哥哥,你看赵公子他一点儿也不心疼你,你都为了这个项目忙........”



“白烨,这是我和我爱人的事情,还轮不到你议论,听清楚了吗” 黎朔语气冷淡的对着面前的人说道,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在释放。白烨也被那强硬的气场吓了一跳,没想到如此温和平时没什么脾气的人,听见有人说赵锦辛的坏话,也会有如此反应,他哦了一声便不敢出声了。



......

......



赵锦辛就这样双眼无神的被牵着走,也没吱声。总感觉心里闷得慌,却无处可发泄。他和黎朔始终有一道过不去的坎,可能是平时自己太过于无理取闹了吧,总是用撒娇的办法讨取对方的注意,结果现在适得其反了吧。。。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黎朔也没再和赵锦辛碰上面。而邵群也非常给力的和李总谈成协议,在此期间喝了不少的酒


.....

.....


“哥,你还行吗,要不要去吹吹风醒醒酒?等会回去嫂子闻到一身酒味也不好吧?”



“啊对.....媳妇儿还在家等我.....那行,我去旁边泳池那椅子坐会儿,你自己哪凉快哪玩儿去” 邵群醉醺醺的一把推开了赵锦辛摆了摆手,往泳池那边走了



自己还能去哪儿....找黎朔么,算了吧,现在估计对方不愿意见到自己。说着赵锦辛就往天台方向走了,打算也跟着吹吹风,或许是提前出院,刚刚喝了一点冷饮的关系,自己的胃隐隐的有些疼


.....

.....

.....


然而总有人不打算放过自己



“赵公子,一个人?” 白烨走了过来,站在了赵锦辛的身侧



赵锦辛撇了一眼,并不打算理对方,继续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热水



“其实赵公子何必单恋黎朔那一枝花呢,明明你有大把的选择......谁不希望得到赵公子你的青睐啊.....”   对方非常大胆的越走越近,甚至将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慢慢的移到胸口。



赵锦辛恶心的退后了一步,眼神透露着寒意,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对方



“我可没有捡垃圾的癖好。你要钱?要多少,我可以给你,但你必须在我和黎朔的面前永远消失”



“不不不,这样就太无趣了,短暂的快乐和长期的饭票,我更愿意选择后者......说实话,像赵公子您这样的人,黎朔和您不配,您倒不如选择我,我可以........”



话还没说完,赵锦辛直接两步跨了过去将对方掐着脖子的往上提



他们身处在房屋的天台上,有四楼那么高,四周并没有墙壁围栏那样的保护措施,而仅仅是几盆花草放在周围,所以只要赵锦辛将对方往后一推,都能直接摔下去。



“别别别!我说笑的我说笑的!别推我下去.....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白烨死命的抓着赵锦辛的胳膊,在那奋力挣扎



换做平时按赵锦辛的武力值,就这点力气活,他并不会放在眼里。而如今自己的胃还有点难受,额头已经冒出了一点儿细密密的汗珠,正打算放几句狠话后就放手,黎朔的声音便从背后传来



“赵锦辛!你在干什么!”  锦辛手上的力度瞬间松了松。仅仅是一愣神的功夫,对方就挣脱了出来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白烨一脸坏笑的看着对方,握住了赵锦辛的手腕狠狠地推了一下他自己



“啊!朔哥哥!救我” 一声慌乱的声音在那尖叫着



赵锦辛下意识的将对方拉了回来,却因为对方挣扎的冲力使自己也重心不稳,接着两个人眼看着都要翻了下去



迷迷糊糊中,赵锦辛听到有人喊了白烨的名字,接着只见自己最信任的那个人拉住的不是自己,而是另外一人的手



而他自己,直接失去了平衡,直直的垂落了下去



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赵锦辛咬了咬牙慌乱中紧紧的抓住了下一层楼的屋檐



越来越显著的胃疼和建筑物的双重撞击,全身疼的已经没有了力气。而往上一瞧,清晰的画面依然还定格在那里,黎朔抓住了白烨的手腕,而并没有拉住同样身处危险的自己



原本以为.....自己永远是对方的首选.....现在看来,好像是自作多情了



原本以为会是胃疼和外力的撞击更疼,这会儿好像.......还不如心更疼。



人在潜意识里都会条件反射的护住自己更重要的人



'所以,黎朔,我已经不重要了对吗?'



'所以,我在你黎朔的眼里....到底算什么?'



黎朔愣怔地看着已经翻滚下去的赵锦辛,才惊慌失措的反应过来想要冲下来救对方



而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等他了,赵锦辛缓缓的闭上了双眼,手上的力度一松



只能感觉到四周的一切都天旋地转的晃着,直到自己失去了意识。



'呵....黎朔啊黎朔,你好像对谁都好.....但唯独对我....太狠心。'


——————————————————

喜欢的话麻烦多多点赞推荐哦~这是我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哈哈❤️


评论(123)

热度(3430)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